close

      2月壽星怡均慶生地點在安和路的「SIRIS」,OL的午餐約會。之前聽同事說「SIRIS」上餐速度有點慢,午休時間只有珍貴的1小時半,所以特地提早打電話點餐,結果還是吃得很趕
      除了一樓的空間,樓下的空間也很大,還有一個超大的電視布幕。


      「SIRIS」是釀酒女神的英文,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啤酒牆,擺了好幾十種啤酒,認識的沒幾瓶


濃湯
      商業午餐包含主餐跟每日濃湯、麵包、沙拉。
      濃湯還不錯,只是我跟服務生要黑胡椒,到我快喝完了才拿來,還是怡均再次提醒XD。我們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樓下只有一罐黑胡椒,每桌輪流用吧。


麵包
      麵包是軟軟的小餐包,沾醬裡面有小黃瓜、洋蔥末,還有點起司味之類的,很好吃。


沙拉
      沙拉的醬汁酸酸的,還OK。


蒜辣雞肉細扁麵  $250
      入口就是濃郁的蒜味,很有味道,但是友人說吃到後來,有點鹹。


奶油鮮蝦菠菜寬麵  $300
      一開始我誤會是麵加菠菜,原來是菠菜口味的麵。試吃一口,滿滿海鮮味,很爽口,蝦子中間都已經去殼了。


香煎洋蔥豬排附鮮菇燉飯  $280
      我點的是香煎洋蔥豬排附鮮菇燉飯,旁邊的配菜有青江菜、南瓜、杏鮑菇,小璇璇一開始以為是香蕉,哈~真的很像。杏鮑菇像只有汆燙過而已,菇味還滿重的。
      豬排不柴,燉飯的奶味香濃,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杏仁冰磚
      聽到杏仁我就跳過XD,但是小璇璇說不錯吃。
      本來甜點跟飲料要另外加$60才有,不過現在用餐人數超過4人的話,免費附贈甜點跟飲料


咖啡起司
      起司也是我不愛的,但是這個咖啡起司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結果是最好吃的甜點。


布朗尼
      溫溫的布朗尼,吃久有點膩,所以我沒有吃完。


紅茶
      因為已經要上班了,紅茶根本來不及喝完阿

      「SIRIS」的餐點滿令人滿意的,平價又美味,商業午餐不需要服務費,而且會不定期換菜單。只是上餐速度稍嫌緩慢,短暫的午休時間,沒辦法好好細細品嚐。不然的話,我想「SIRIS」真的很適合OL的午餐約會。

SIRIS義法餐廳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凌晨2:00,周末至凌晨3:00  點餐至0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57號
TEL:(02)2733-6215
網址:
http://www.siri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