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清醒多了

第一次知道喝酒茫的感覺
不是醉
因為我意識還很清醒
我都知道自己在幹嘛
說了什麼話
只是身體協調有點問題

我懷疑是中午羊肉爐裡的米酒威力持續發酵
兩瓶米酒ㄟ
有沒有搞錯
喝湯時撲鼻而來厚重的酒氣
更別說吸滿米酒的高麗菜滋味有多麼嗆人
沒錯
我不愛米酒味

之前紅酒白酒啤酒還輪流喝
威士忌、高梁也都擋得住
雖然這次喝的速度有點猛
但是也才四五杯9.5%白酒而已
整個後勁就來了
再次懷疑是米酒也跟著作怪

開始是有點頭暈眼神無法聚焦
努力想集中精神幫忙收拾
卻發現越動暈眩越是厲害
會想靠著東西
後來走路就有點歪斜
站不太穩
一直想上廁所
超級想睡覺
想到什麼就會直接講
完全沒經過大腦
想吐但是又吐不出來
最可怕的是--想哭
不是那種嚎啕大哭型
而是像小媳婦委屈想流眼淚那種
不知道在心酸啥鬼

以上情形我全部都有意識
可是完全無法控制
而且我還會對自己這樣的模樣發笑
整個飄飄然
真是夠了

以後還是離米酒遠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