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在「The Wall」裡的「Free Hugs Street Bar」 抽中12瓶美樂啤酒,所以我們就來這邊坐坐。這是我第一次來「The Wall」,沒想到除了有可以聽歌的pub,還有藝文空間、刺青店、唱片行,以及可以用餐聊天的「Free Hugs Street Bar」


      「Free Hugs Street Bar」的菜單,每個人低消$100,有各種啤酒、調酒、特調等,但是我們已經有12瓶啤酒了,所以就點熱食來吃。


美樂啤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兩種口味各六瓶,綠色的是萊姆口味,女生大多喝這罐,有淡淡的萊姆味


火腿捲餅 $80
      我覺得裡面是熱狗,不是火腿耶。墨西哥式的餅皮捲著生菜跟熱狗,簡單的好吃。


滷味拼盤 $120
      很下酒的一道滷味拼盤,有豆干、毛豆、培根(臘肉?)毛豆很入味,會讓人吮指回味,我很喜歡。


日式牛丼飯  $125
      意外好吃的日式牛丼飯,白飯上面鋪著鮮嫩的牛肉洋蔥,旁邊有豆干、蘿蔔、青江菜等,中間還有顆生雞蛋,稍微攪拌一下吃,好好吃唷,每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好快就完食。


德式香腸烤起士  $120
      我還是覺得這也是熱狗熱狗加上起士,熱熱的很好吃。


墨西哥烤雞腿  $100
      喔喔喔喔~~這個墨西哥烤雞腿好好吃唷!雞腿鮮嫩不在話下,醬汁調配的口味,大家都超愛的,感覺可以來一碗飯。


芝加哥辣雞腿  $100
      因為墨西哥烤雞腿太好吃,我們又追加另一種芝加哥辣雞腿,雞腿肉還是很嫩,吃起來有點辣辣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墨西哥烤雞腿

      「Free Hugs Street Bar」的空間很適合三五好友閒嗑牙,而且還可以有小小的音樂聲當背景音樂,餐點也不錯吃,好地方!

【相關報導】: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nightlife/0708/0708FreeHugsStreetBarTW.htm

Free Hugs Street Bar @ The Wall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8:00~02: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TEL:(02)2930-2934
網址:
http://www.thew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