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過得比較慢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春天的感覺
◎設短程目標這招還滿有用的,ㄎㄎ
◎用兩天的快樂熬過五天的苦悶
◎嘴巴破了一兩個禮拜才好,真是機車
◎搶救腰圍大作戰!!
◎打混很久了,該繼續啃書本
◎正想要開始唸書,就會突然忙碌起來,是怎樣?
◎我娘警告我不准再買新衣服
◎Erica說,不要浪費青春,我的青春真的快消失殆盡了
◎自從剪短頭髮後,頭髮像吃了生長激素似的,長得好快唷
◎是不是該換一台相機了,室內拍照完全不能手震,一堆矇矓美
◎裝滿3C用品的包包,真的好重阿
◎天天都是情人節
◎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能夠漫無目的地瞎闖
◎我想,我是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