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金山街,就注意到這家扛棒超醒目的「五花馬水餃館」,難道,新竹的水餃店都流行開那麼大一間嗎?某天中午跟阿信就來這邊吃午餐,不過阿信之前就吃過一次了,是我想吃吃看。


      主要是賣水餃,還有賣些麵食、捲餅類等。


      桌號很特別,不是用數字,而是用古人的名字命桌,真有意思,我們坐的這桌叫「張遼」


      醬料自行取用調配,我基本上都用醬油跟香油,阿信會加點點辣。


小菜 $30
      阿信拿的$30小菜,有海帶絲豬耳朵,開胃用。


高麗菜水餃 $5.5/顆


韭菜水餃  $5.5/顆
      既然招牌是水餃,就先點個基本款「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的試試看,一份各點十顆,一顆要$5.5,不算便宜。上桌後,水餃份量看起來挺小的,內餡的肉也稍嫌不夠紮實,味道算中等。


牛肉捲餅 $75
      雖說蔥的味道有點搶戲,但是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的「牛肉捲餅」


酸辣湯 $35
      我想,應該是太白粉加太多了,整個"勾"到不行,喝沒幾口,我就喝不下去了。

      其實之後想吃水餃的話,我會比較想多花點錢,跑遠一點去竹北吃「十一街麵食館」,選擇性也多很多,CP值也比較可以接受。

五花馬水餃館(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八街15號
TEL:(03)579-5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