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大夥兒在夢時代逗留一陣子,決定找個地方坐下聊天,就到嫩江街上「阿鴻碳烤」吃宵夜。
      聽說原本「阿鴻碳烤」只是個小攤子,我注意到它時,以前是紅色的扛棒,現在變成灰綠色招牌的兩層樓店面,看起來似乎比較精緻高檔了。


      內用菜單上面不只有碳烤類、還有熱炒、炸物、三杯料理等等,這麼多種類,還真的不知道從何點起阿。


招待的小菜
      一個是蘿蔔,另一個脆瓜(?),味道沒有特別印象,但是等餐點時可以邊吃解悶。


炒龍珠  $120
      本來想點「炒海瓜子」,但是賣光了,就「炒龍珠」吧。「炒龍珠」算不錯吃,但是我喜歡再酥脆一點的。


三杯雞腿 $220
      是田雞還是雞腿有點忘記了,但是看照片沒有田雞細細的腿的蹤影,所以應該是「三杯雞腿」。我個人是還滿愛田雞,吃起來比雞腿嫩,阿信就很怕,直說太殘忍了太殘忍了,伽~雞也是雞生父母養阿。
      只要是三杯料理我都很愛,很適合配飯吃。這道「三杯雞腿」肉嫩醬汁味道很夠,好吃好吃,只是肉好少阿,大家一下子就分食光光了。


鋁包金針豆腐 $120
      這道「鋁包金針豆腐」頗受好評,很清爽。


綜合串燒  $250
      「綜合串燒」
牛肉串、羊肉串、雞肉串、豬肉串羊肉串有種孜然味,不太習慣,雞肉串稍乾,牛肉串比較嫩,豬肉串裡有包蔥段,我比較喜歡牛肉串豬肉串


烤雞皮  $60
      「烤雞皮」
串得真漂亮,哈哈~雞皮烤的很酥脆,不油膩。


烤黑輪 $40
      口味較重偏甜的「烤黑輪」,也滿好吃的。


烤鮭魚飯糰 $40
      頭髮想吃的「烤鮭魚飯糰」,表現中規中矩。


烤鹽烤蝦  $180
      和這群男人出來,怎麼可以沒有點蝦哩。 阿信很大心,還幫大家剝哩。蝦子有入味,不過只有八隻蝦,真少哩。   


台灣啤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吃燒烤,怎能夠沒有啤酒哩?點個一兩瓶台啤,小酌助興(不過我懷疑林阿信喝得意猶未盡)。

      其實「阿鴻碳烤」的價位並沒有特別可親,餐點也沒有到很好吃,可是是個跟朋友聚聚聊天,不錯的地點囉。

阿鴻碳烤
營業時間:PM17:30~AM01:3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 71 號
TEL:(07)312-5027
網址:
http://www.flashaim.com/a-hon_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