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阿信說要帶我去吃"十月八日",上網咕狗半天,找不到有家店叫"十月八日",結果是叫「1008食尚閱讀館」啦,伽~難怪我找不到。
      「1008食尚閱讀館」是一棟白色建築物,其實之前經過,我就有注意到它了,看起來像城壘,很醒目。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書可以看,有非凡、商周、今週刊、With、More、柯夢波丹、GQ等,還有漫畫,在這邊窩一個下午也不會無聊。



      店內很寬敞,有三層樓,我們坐最上層的。越到中午,客人越多,而且很多是攜家帶眷的,也有朋友來消磨時間的。



      有下午茶時段,吃點心還可以美式咖啡喝到飽。桌上還有很方便的按鈕,可以Call店員來點餐、服務、催餐、清桌等。



      餐點種類很多種,有義大利麵、排餐、飯類、焗烤類、火鍋、日式定食等,我又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火鍋,最後我點了看起來很豐富的飯類套餐。


      之後有機會再來這邊喝下午茶,我想吃鬆餅,ㄎㄎ。


濃湯

香料雞腿芝麻義大利麵  $280
      阿信點的。他說芝麻義大利麵好像很特別,就點來吃,但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感覺醬汁跟麵不太搭軋。濃湯表現算不錯喝的。



檸檬香茅酸辣海鮮飯 $280
      嗯~~真的是很豐富的套餐,跟圖片上幾乎長得一模一樣。配菜有生菜沙拉、香菇花椰菜、蒸蛋、炸南瓜&地瓜,表現都算中等。飯可以選白飯,或是五穀雜糧飯。主餐酸辣海鮮鍋帶勁又很夠味,夠酸又帶點辣很開胃,我愛它的醬汁淋飯吃。



美式咖啡

甜蜜果園冰茶
      阿信喝的是「美式咖啡」,我喝的是「甜蜜果園冰茶」,是水蜜桃口味的,裡面還有果肉喔。


燕麥紅豆湯

水果可麗餅 $60
      餐後甜點是「燕麥紅豆湯」,我加價換成「水果可麗餅」,薄薄的可麗餅派皮沾克林姆醬,好好吃唷,可是真的好少阿,害我意猶未盡哩。

      之後可以常來這邊窩著,可以帶書來,帶MP3來,帶筆電,帶朋友來,然後再帶一份悠閒來

1008食尚閱讀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59號
TEL:(03)567-9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