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推出早餐已經有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沒有特地來吃,剛好這次要去夢時代看「海角七號」,就順路去吃了。
      IKEA營業時間是10點,問過小旻才知道,早餐時間比較早,9點就開始,剛好可以讓我們趕早場的電影。
      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討論IKEA正確念法,阿信說他看六人行,是念"阿-KI-阿",很饒舌捏,我還是習慣"一-KI-呀"


      吃過一次瑞典餐廳的中餐,很便宜。菜單有換過,之前吃的「雞腿排」好像沒了,不過好滋味的「烤肉丸」依舊還在。
      早餐除了$39的「超值早餐」,有$99、$139、$179的「烤肉丸+薯條」$39的「中式早餐」,還有$59的「中式煎餃」


      IKEA有提供推車,只要一個人就可以拿兩三個盤子,另一個人就可以在旁邊亂晃(就是我啦)。放食物時也可以很平穩,真是方便。


      沿著路線排隊,先是蛋糕、冷盤、罐裝飲料區,這邊要另外付錢,有抹茶瑞士捲ㄟ,心動了一下還是沒拿。接著是各式早餐的領餐區,再來有湯品沙拉麵包果醬等,這些也是要另外付錢的。然後就先結帳,結帳區出來就是免費續杯的飲料區。


      整間餐廳的採光很明亮,我們選擇坐在窗邊的高腳椅,陽光撒在身上很舒服,桌子跟椅子的距離,用餐剛剛好,缺點就是被太陽曬久了,好熱


煙燻鮪魚盤 $59
      兩大片才$59,檸檬汁配上煙燻味,還滿鮮美的,超物美價廉。


超值早餐 $39
      1個麵包+1個奶油醬+2片火腿+1坨蛋,只要$39。有撒雜糧的麵包是另外拿的,要$10,旁邊有微波爐(烤箱?)可以熱麵包。果醬我又拿了一個草苺的,要$4,關於麵包吐司類,我還是比較喜歡塗果醬。


      茶包跟咖啡是可以續的。咖啡喝起來還挺順口的,不會苦澀。茶包是天仁茗茶,我用紅茶包+奶精粉泡成奶茶,阿信說這樣泡一定不好喝,誰說的,一喝就愛上,要我再幫他泡一杯,結果第二次泡就失敗了,因為沒注意到熱水還沒煮開,奶精粉就無法溶解,要一直攪拌,更慘的是,我還不小心戳破了茶包,茶葉渣渣都浮出來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樣悠閒地在還沒到營業時間的IKEA裡用餐,感覺還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只是吃新鮮感。吃完IKEA剛好也營業了,我們就小晃一下傢俱,逛IKEA就會幻想自己以後家裡要怎麼佈置,哈!
      小旻說,到了十點的營業時間,樓下瑞典美食區有好吃的霜淇淋可以吃,下次再去吃,我也想吃它的熱狗。

IKEA宜家家居(高雄店)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TEL:(07)537-7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