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瑞豐夜市」「萬國雞腿排」時,另一家引起我注意的是這間「忽必烈蒙古烤肉」,每次也都是很多人在排隊。據說高雄有下點雨,本來還以為「瑞豐夜市」會沒開,還好雨勢不大,一下下就停了。
      地濕濕的「瑞豐夜市」還是很多人,我們看了看還有空位,就想先坐再去點餐,結果有個阿桑有點兇,叫我們先去點餐拿號碼牌等帶位,第一次來不知道規矩的我們,就摸摸鼻子去攤位排隊。


      能選的菜料不多,大概八九種吧,高麗菜空心菜紅蘿蔔洋蔥豆芽等,夾完再選肉(),飯、湯、飲料是吃到飽。店家會給你一個紙盤,能堆多高就看你的工夫,我們兩個是遜咖,別人的都是峰峰相連到天邊
      選菜時動作要快,不然店家會一直催你往右邊前進,我都還來不及看左邊菜色是什麼勒
      旁邊大圓鐵板的大鍋炒,是蒙古烤肉的特色。


      拿了號碼牌就去找位置,凶巴巴阿桑又出現,指揮我們該坐哪邊,也許是知道我們坐哪,之後送餐比較方便,但是那種口氣,就讓人不舒服。
      桌上有貼張告示,乍看之下有點嚴厲的語氣,希望大家遵守規矩。
      我跟阿信很無聊地討論「無論白飯剩餘多少,未吃完每碗加收10元,剩餘超過半碗加收20元」這句話。剩兩粒也要罰嗎?你試試看阿~沒種。那為什麼不寫請珍惜白飯,委婉一點勒?說不定店家之前是這樣寫,但是客人不聽話阿。也是~
      諸如此類......我們真的很無聊.......


蒙古烤肉  兩人一份  $140
      份量炒起來還好,我們造山技術真的太遜吧。那個偏黃長條的麵條,我本來以為它很厲害,因為它叫「西藏麵」,結果很普通,因為我聽錯了,它叫「雞蛋麵」

      其實味道還算平實,只是俗擱大碗,如果你夠厲害,可以堆個三層樓,那就真的很划算。不過讓我們兩個小不舒服的是服務態度,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不管是夾菜、入座等,被吆喝來吆喝去,吃個飯被規定東規定西,感覺就不是很好,用餐的気持ち也被影響,"攏派料料"

瑞豐夜市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