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大家在板橋火車站會合,準備去阿呆家烤肉,迎接遲來的中秋烤肉大會。這真是一場馬拉松式烤肉阿,明明也沒買很多東西,因為火一直很小也讓我們烤到了12點多。距離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竟然也已經快三年了,上一次烤肉是我們認識一週年紀念。大家輪流洗澡聊個天,也摸到凌晨四點才睡覺。隔天九點起床卻不覺得累,真奇妙。
      出發到酣小開的來來粿仔湯,走高速公路快到基隆時,雨勢還不小,不愧是酣酣鎮守的地方阿。到來來時,一眼就看見穿著中原電子系服的酣酣,帶著認真的神情,動作迅速地在烹飪區料理,哇!認真的男人果真不一樣!阿信還拍了一段來來特輯來來真的很好吃,雖然只是簡單的小吃,看絡繹不絕的客人,就知道來來的魅力。
      等酣酣下班前,我們先開車去中正公園上面晃,停在一個涼亭休息,老大小旻在誘拐小孩,阿信阿呆老鼠在遠方聊天,我覺得這裡的風很舒服,聽得見沙沙的樹葉聲。先送台灣黑熊阿信去搭車,他要趕回部隊報到,星期一就要受專訓囉!加油!回去找酣酣,酣酣開車帶我們去鼻頭角,我們在那邊逗留了一段時間,決定去九份吃芋圓。
      從黃金瀑布到黃金博物館那條路開往九份,路上看到兩年前發現的一家咖啡店--about caf'e,之後再來慢慢介紹。記憶中它比現在更破舊,阿呆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我們就鼓起勇氣走進去,沒想到意外地發現一間悠閒的好店,在這裡度過一段愉快的時間,作為這週末美好的句點。和大家相聚的時間總是這麼短暫,卻又是這麼美好,就像令人回味無窮的煙火,要好好珍惜這段情誼

      上星期四起床喉嚨很痛,眼睛腫腫的,全身也莫名痠痛,一直以為是睡不好害的,到了公司身體一直發冷,中午量體溫時,燒到38.8度,下午四點多早退回家看醫生,醫生說我喉嚨紅腫得很厲害,可能是因為這樣發燒的。隔天上班喉嚨還是有點痛痛的,輕微的發燒,到中午就體溫正常了,本來和老大大約好看電影,可是因為身體很疲倦就取消回家休息。
      話說從星期天下午開始,我就有點失聲,還和大家玩"大家好,歡迎收看麻辣天后宮,我是莉菁",玩得很開心。星期一起床變得更嚴重,只能用氣音,跟講悄悄話似的,小陳還學我講悄悄話XD,客人打來還以為我不方便講電話才講那麼小聲,昏倒。下午開始有點咳嗽,晚上再去看一次醫生。今天連悄悄話都不能講了,就請假在家,大概是吃藥的原因,早上睡到12點,吃過飯又吃藥,又從一點多睡到六點,還是想睡覺

      這兩天就靠著大把的喉糖跟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養聲,希望明天喉嚨就可以好一點阿。我好想吃鹹酥雞跟麻辣鴨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