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元品元~我終於吃到「品元」了~
      天氣變熱後,到高雄都想說要來吃「品元」,可是每次想到時,都剛好是星期天公休日,超級沒緣ㄟ
      這次特地繞來吃,不誇張,人潮實在有夠多的,要先排隊結帳取號碼牌。在炎炎夏日,等待真是難熬阿,可是為了吃到朝思暮想的雪花冰,也只好乖乖排隊阿。


      除了賣我愛的雪花冰,「品元」還有賣剉冰、豆花、芋頭湯、紅&綠豆薏仁,八寶冰自己裝料來秤重結帳。在癡等我的雪花冰時,看到不少人來買「綠豆薏仁」,夏日的美白消暑聖品。


芒果牛奶雪花冰 $70
      夏天才供應的「芒果牛奶雪花冰」,奶味濃厚的綿綿雪花冰鋪上一層芒果塊,再加上兩球芒果冰淇淋,夏天絕美視覺饗宴。不過雪花冰因為奶味很重,偏甜,一個人吃整碗應該會膩,兩個人吃剛剛好。阿信不愛那兩球芒果冰淇淋,嘻嘻~那我就一人獨享囉

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營業時間:AM10:00~PM22:30  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TEL:(07)556-2748





兩年前吃過的新鮮草莓牛奶冰
      兩年前第一次來「品元」,就是吃「新鮮草莓牛奶冰」。那時候吃到的感動瞬間,讓我一直對「品元」的雪花冰念念不忘。
      等到冬天,我要再來回味一次「新鮮草莓牛奶冰」,就這麼說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