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會「半暝生一個月」,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東西,跟阿信嚷嚷,他就會生一個月亮出來。這次想吃的是「焗烤通心麵」,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阿信特地上批踢踢搜尋(揪甘心),找到了這家位在漢神旁邊,評價還不錯的「洋蔥Pasta」


      我們坐在最角落的沙發區,起初阿信似乎有點失望,因為裝潢小普通(還是因為菜單長的很像泡沫紅茶店用的阿XD),而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店面,很舒服,從一些燈飾、小裝飾,還是可以感覺到營造氣氛的用心。前來用餐的多半是女生,要不然就是情侶。義大利麵果然是以女性顧客為主要市場吧。


      菜單真的長的有像泡沫紅茶店,不過義大利麵分類的名稱倒是挺有創意的。奶油類叫「凡爾賽白色精靈,茄汁類叫「吉凡尼紅色冶艷」,青醬羅勒類叫「巴勒摩綠色森林」,墨魚類叫「西西里黑色占卜」,焗烤類叫「托斯塔焗烤食尚」等等,每個名字都很好聽。
      組合套餐A餐+$50,有濃湯+飲料+起司麵包棒B餐+$110,有濃湯+飲料+起司麵包棒+沙拉+蛋糕or焗烤點心二選一,我們都選了A套餐。
      焗烤類雖然不是我想吃的通心麵,而是用長條義大利麵,但是我還是想吃焗烤。


濃湯
      +$30就可以變酥皮濃湯。
      湯喝得出來有加點高麗菜,可惜味道不夠濃郁。


起司麵包條
      很香很好吃,真想再來一條阿


咖哩雞肉焗烤飯 $140
      阿信點的。很香的咖哩味,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可是滿好吃的喔。


奶油海鮮焗烤麵  $160
      終於吃到焗烤了。上層是微焦的起司,光是視覺效果,就讓人垂涎三尺,再聞到香濃的焗烤味,忍不住大快朵頤。我不太愛吃奶油類,很容易就會膩口。這道「奶油海鮮焗烤麵」吃在嘴裡是滿滿奶油香,可是卻清爽的很,整盤份量剛剛好。


乳霜奶茶&焦糖拿鐵咖啡
      附餐飲料也不馬虎,可不是一般的奶茶&咖啡喔,乳霜奶茶很好喝哩

      下次,我們再一起來吃,你說好不好呢?

洋蔥Pasta(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2F
TEL:(07)241-9868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UE6Nx5ueGQdAk3KJz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