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妙不可言果汁店」,在車上假寐一會兒,回來繼續等「第一家烤肉串」時,看到對面的「家傳東山鴨頭」排隊人潮變少,我又嘴饞了。


      「家傳東山鴨頭」的食材算滿多種類的,有鴨脖子、鴨舌頭、鴨翅、豆干、甜不辣等。


      嘴饞的結果就是,拿到「第一家烤肉串」的烤肉之後,又等了快20分鐘,11點多我們才回到民宿用餐。
      對了,負責點單的是個笑容滿面的小姐,即使很忙碌,她還是很親切很有耐心喔,good。


      我們買了豆干、鴨皮、甜不辣、脆腸等,這樣一共$70。店家是先滷再炸,味道比較偏甜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箭頭所指的是脆腸,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老闆說因為它的口感嚼勁十足,脆而不韌,所以又叫口香糖,之後只要買東山鴨頭,都會買這個口香糖,也就是脆腸,好食唷

      這次來「自強夜市」是我們有史以來排隊排最久的一次,我也不知道我是發什麼神經,這次竟然願意花兩三個小時在排隊上,其他像「蔣家棺材板」也是排的落落長,我已經沒有心力再戰了,買完這幾樣東西就趕快回民宿休息啦~。

【相關聯結】:
2009.06.24  [食‧花蓮]自強夜市 第一家烤肉串
2009.06.25  [食‧花蓮]自強夜市 妙不可言果汁店

家傳東山鴨頭
地址:花蓮市自強夜市(和平路和自強路口)
TEL:0918-935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