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壢的「弘爺」「哈堡堡」等的早餐店養刁嘴後,目前在新竹還沒有吃到過什麼印象深刻的早餐。這次吃了網友大推薦的「學府路饅頭肉排蛋」,樸實的早點,卻擄獲了我的胃。
      第一次太晚去,殘念店家已經收拾準備打烊,這次特地早起,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了。





      紙本的菜單並沒有標示價錢,牆上的Menu才有價目表。其實我有時候都會很疑惑,為什麼都會有零頭是兩塊、三塊的,尤其是中式早餐店最常出現這樣的標價,不瞭不瞭。


奶茶(小)  $13
      奶茶
意外地好喝,是我喜歡的那種甘醇味道。


蛋餅加肉排 $40
      阿信歐漏的蛋餅加肉排蛋餅口感很特別,色澤偏黃,有別於一般蛋餅。裡面夾的肉排好嫩好嫩唷,真好吃


蔥油餅加蛋 $40
      煎得剛剛好的蔥油餅也很好吃,但是跟其他的比較起來,就沒有那麼地特別。



饅頭肉排蛋 $40
      重頭戲來了,別看這只是單純的饅頭肉排,就是這樸實的味道,特別讓人回味無窮。饅頭綿柔鬆軟,中間切兩刀,分別夾入灑上黑胡椒的超嫩肉排蔥蛋,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個,ㄎㄎ。


辣椒醬
      看到不少客人外帶,都會舀不少辣椒醬帶走,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次我是完全吃原味。

      想要吃這「饅頭肉排蛋」,就得要早起,因為店家開到早上十點半,但是我老是被貪睡蟲打敗,可惡!下次我一定要爬起床去吃!

饅頭肉排蛋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59號
TEL: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