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剩下半個月了
◎2009年來用照片寫日誌好了,希望是個精采充滿回憶的一年,ㄎㄎ
◎眼睛先生漸漸恢復中,要快點好起來哦~
◎老是什麼事情都剛好兜在一起,悶爆了!!!
◎我喜歡冬天,但是不喜歡下雨天
◎超沒有上班的心情,好想放寒假XD
◎難怪我沒辦法再恢復邦交,不懂得尊重別人,還要別人尊重他(張手)
◎很難穿衣服的季節,加上戴眼鏡,更難
◎戴眼鏡,眼睛會越來越小ㄟ@@
◎長大後,吃東西的口味也會變哩,有些以前不吃的,也變得可以接受
◎比起看帥哥,我更愛欣賞美女,欣穎好正阿~~新來的靈氣美少女也好正阿~
◎潘婷時光修護系列真的很神奇,我的頭髮變直了
◎最近有瘋狂的購物慾望
◎喜歡的兩個人,會在不知不覺中,複製對方的行為模式
◎繼火車上嗑雞排後,提著鹹酥雞搭捷運,我真的會被討厭
◎青春就是,跟五萬個人一起Jump,狂higgh五月天的演唱會,然後和朋友開趴一整晚
◎青春就是,禮拜一會很想翹班
◎這禮拜要早點睡覺~~
◎終於發薪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