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憨11月每週六都會到新竹上課,禮拜五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竹北的「尼洛香料廚房」,據說跟「咖哩番」曾經有點淵源,在此就不贅述,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咕狗一下吧。


      抵達「尼洛香料廚房」時,約八點左右,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時間,店內有點冷清。店內裝潢的配色,是橘綠白,我覺得滿舒服的顏色,也都是我愛的顏色。


      首先先送上麥茶,店員很親切,詢問餐點都是笑容可掬地回答。











      咖哩口味很多,有紅咖哩、黃咖哩、綠咖哩、日式咖哩等等,請店員稍微解釋各種咖哩的差異,才點餐。


起司洋蔥湯
      這次喝到的湯是起司洋蔥湯洋蔥味滿濃郁的,很香很好喝。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淋上酸甜優格醬,味道很像養樂多,我很喜歡這種口味。


麵包佐紅咖哩醬
      麵包烤得微酥,沾上對我來說頗辣的紅咖哩醬,很特別的巧思。




墨西哥香料肉醬捲餅 $90
      烤過的墨西哥餅皮包裹生菜香料肉醬,帶點辣,滋味挺不錯,用不完的香料肉醬配飯吃也很搭。


墨西哥香料肉醬焗烤薯泥  $90
      焗烤薯泥下鋪有香料肉醬,兩種一起搭配著吃比較有味道。


莎莎蝦餅  $90
      雖然店員提醒過蝦餅是炸的那種,但是真的和想像的完全兩碼子事。蝦餅是像零嘴的那種,不過莎莎醬倒是滿好吃的,但是憨憨覺得它冰冰的,不太習慣。


      裝白飯的盤子彎彎的。


黃咖哩雞肉  $230
      店員說黃咖哩辣中帶點微甜,比較溫和。它的雞肉很嫩唷,不會乾乾柴柴的。


翡翠綠咖哩雞  $230
      乍看之下,翡翠綠咖哩雞黃咖哩雞肉幾乎如出一轍,不過品嚐後就發現到差異,我吃第一口後勁的辣就佈滿口腔,吃不到三分之一,就和阿信交換黃咖哩雞肉,阿信吃到後來也被辣到,那紅咖哩不就超辣了阿,嗜吃辣咖哩的可以嚐嚐看。


特製香煎漢堡排咖哩 $260
      漢堡排超香的,才剛上桌,就忍不住嚥了幾口口水。漢堡排本身還滿joicy的,一旁附上的咖哩醬是日式咖哩,口味比較甜。


椰香紫米
      飯後甜點是我滿愛的椰香紫米,冰冰涼涼的很順口。


      上網列印優惠券,可以打九折,剛好抵銷10%服務費。

      「尼洛香料廚房」還有很多咖哩種類,而且整個套餐下來,其實也不貴,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其他餐點。

尼洛香料廚房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1: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98號
TEL:(03)558-5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