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街上新開了家平價的小火鍋店,叫「晶寶靚鍋」,我們偷偷注意它好幾個禮拜,看看生意好不好,幾個禮拜下來,客滿率都有七八成,就放心來用餐


      火鍋的種類挺多的,其中有項冰淇淋海鮮鍋挺令人好奇的,但是我們沒有勇氣嘗試,不想自找火坑跳阿。


      店內空間還滿寬敞的,桌椅像是學校裡的木頭桌椅,門口旁有醬料可自行調配,還有飲料暢飲。


      醬料還滿多種類可以調配的,我自己很愛用豆瓣醬


豬肉鍋  $120
      阿信點的豬肉鍋豬肉片另外裝盤,其他的料都放在鍋裡了。


海鮮泡菜鍋 $120
      我點的海鮮泡菜鍋,阿信說我怎麼每次都吃泡菜鍋阿,就是愛吃咩~海鮮泡菜鍋裡的料跟豬肉鍋的差別,就是多了一隻、一個蛤蜊、一個花枝魷魚啥的等(有點忘了XD),感覺差別不大,泡菜的味道則有點偏淡。
      有個我很care的點就是鍋子,鍋子實在太小了,煮沸後湯一直噴出來,而且鍋裡的料也很難翻動,實在不是很好用的鍋阿


      餐後附有簡單的甜點,味道尚可的冰淇淋以及盛香珍果凍

      本來想說,冬天快到了,就近有個平價火鍋店可以常來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後有點小空虛,想要平價又要滿足味蕾,真是不容易阿。

晶寶靚鍋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36號
TEL:(03)577-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