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腳步聲逐漸清晰,吃火鍋的季節又到了,來個開冬第一鍋,同屬王品關係企業的「聚北海道昆布鍋」。記得「聚北海道昆布鍋」剛營業時,一頓吃下來少說也要五六百,後來推出親民套餐$330+10%精緻昆布鍋套餐,可愛多了。(聚台北SOGO忠孝店、台北誠品敦南店僅提供$360+10%的特選昆布鍋套餐)


      首先擺上酸橙醬胡麻醬,我個人偏好酸酸的酸橙醬,沾肉沾菜都好吃。


      湯頭有北海道昆布鍋、昆布滋養鍋、昆布麻辣鍋,三種湯頭都有點。北海道昆布鍋清清爽爽的,昆布滋養鍋有中藥的味道,昆布麻辣鍋的辣稍嫌單調。


      一個菜盤有兩人份的蔬菜,有青江菜、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豆腐、南瓜、芋頭、玉米筍、番茄等。


牛豬雙拼主餐


雪花牛肉
      牛豬雙拼主餐
的牛肉是嫩肩牛小排,豬肉是大麥豬肉,都是菜單上面推薦的。嫩肩牛小排吃起來稍有嚼勁,感覺雪花牛肉比較嫩,大麥豬肉也滿嫩的,肉片大致上滿令人滿意。


梅子醋
      梅子醋
酸酸的可以解膩,之後服務生給了我們一整壺,還一直問我們需要續壺嗎。


手工創意單點
      我們分別點了手工蝦仁漿、百花油條+海苔玉子燒、芋香豆腐+蝦仁福袋、蟹腳丸+墨魚蛋捲,我自己點的是
芋香豆腐+蝦仁福袋,賣相是挺不錯的,但是吃起來並沒有覺得有太大的特色。


昆布烏龍麵 &  日式芍粉
      副餐的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可以增加飽足感,昆布烏龍麵是綠色的,但是不夠Q彈。日式芍粉就是寬冬粉,我本來以為是日本的葛粉,誤會一場。


芋香薏仁釀
      芋香薏仁釀
是冰的,還OK。


芒果冰沙


桂花赤豆饌
      唯一熱的甜點是桂花赤豆饌,我很喜歡桂花味,紫糯米紅豆,暖暖喝下肚,還不錯喝。

      菜色看起來有點少,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滿有飽足感的,不過味道上倒是沒有太深刻的印象,不會不好吃,但是想回鍋的意願也沒有很高,大概是不夠讓我驚艷吧。

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號5F
TEL:(03)526-0688
網址:
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