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我的生日月,今年在吃過一次就讓我超歐漏的「杏子日式豬排」提前慶生


高麗菜絲、生菜 & 紫蘇梅醬 & 柚子醋
      沙拉裡的除了生菜紫洋蔥不能續,高麗菜可以一直續,有紫蘇梅醬 & 柚子醋兩種醬,我還是最愛柚子醋,超開胃,可以吃掉好多高麗菜絲

      對了,一開始桌上還是有給一碗醃蘿蔔,忘了拍,這次的味道比上次好吃耶,沒有那麼"醃"過頭的感覺。


蛤蜊味噌湯
      這次的味噌湯紫菜蛤蜊兩種可選,大家都選蛤蜊味噌湯味噌湯還ok,蛤蜊已經煮到肉都沒啥味道了,不甜。裡面的菜我本來以為是香菜之類的,結果好像不是,是紫蘇梅葉嗎?有種很重的菜生味。


炸豬排茶泡飯套餐 $330
      老大點的炸豬排茶泡飯套餐。那鐵板讓我們懷念起當年琉璃的鐵板雞排,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味了阿,殘念!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350
      老鼠點的草蝦腰內豬排套餐,蝦子還滿大隻的哩。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 $290
      這個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的豬排是里肌肉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290
      阿信點的這個里肌豬排鍋膳超好吃!(sorry~照片經過後製還是不夠清晰@@")
      上面半熟的蛋液就是我想要的滑嫩感,鹹甜的醬汁很下飯,吸附醬汁的豬排更是美味無比阿,比上次「勝博殿」腰內豬排鍋膳好吃太多了。


腰內豬排套餐(中)  $290
      我點腰內豬排套餐,不過這次學聰明了,上次點小份(110g)意猶未盡,這次點中份(150g),就有四塊對切的豬排,吃很飽。
      「杏子日式豬排」的炸豬排炸得外酥內嫩,肉質不柴,又有juicy的肉汁,真是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阿。
      謝謝你們提前幫我慶生,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午餐時光哩

【相關連結】:
2008.12.09 [食‧台北]鮮嫩味美 杏子日式豬排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TEL:(02)2701-0298
網址: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