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可以有一個亦師亦友的說話對象
◎是不是應該重新思考該怎麼走?
◎我想要有任意門!
◎冬天來的徵兆是,早上開始會想賴床,明明才剛吃飽又開始嘴饞,想念溫暖的擁抱
◎我快啟動冬眠模式了
◎衣櫃要換季了,可是我完全想不起來去年到底穿了什麼衣服
◎被騙了,我以為冬天要來了,結果禮拜五開始就出大太陽
◎現在下班天空都是暗的,看不到陽光,好寂寞喔
◎老師說我內心有一股潛在的力量埋藏著,到底是什麼阿?
◎每天早上出門,房間就像颱風過境一樣亂
◎把自己的想法傳達出去了,接著只能聽天命,邊燃燒小宇宙
◎這禮拜新光信義週年慶開跑,要血流成河了
◎哇勒,挫塞了,要閉關修練了啦~
◎圍巾瘋,今年新入荷四條圍巾XD
◎又到了泡溫泉的季節啦,好想去溫泉旅館享受一晚ㄚ
◎希望這禮拜就有好消息,快點!
◎嘿~我想念花蓮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