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吃的,挖出來寫


      公司勞動節連休,早上悠哉悠哉搭著台鐵南下找阿信午餐,他帶我來這家偶而會跑來吃的「熊日式蓋飯專賣」


      價錢好像已經調幅,跟我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既然是蓋飯專賣店,當然是以蓋飯為主,有二十來種蓋飯,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要選啥。


      喝到飽的味噌湯跟茶,湯可以喝到飽正中阿信下懷,誰叫他是「湯肚」。我覺得味道不是頂愛的,都給阿信解決。


照燒雞腿蓋飯 $70
      只要加上「照燒」這兩個字,感覺就變好吃了。雞腿肉很嫩,可是吃不太出照燒味。底下的飯上面的配菜有泡菜、牛蒡絲及玉米炒蛋,三種味道完全不相關。白飯的味道不太有米飯香,而且有點粒,so我沒有吃完。


乳酪豬排蓋飯 $85
      阿信點的。擠上美奶滋的豬排裡面夾有起司,還不錯吃。

      「熊日式蓋飯專賣」不太合我的口味,因為我喜歡吃滑嫩的蛋液鋪在飯上面的那種蓋飯。不過看客人來來去去的,我想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吃的。

熊日式蓋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一街37號
TEL:(07)282-4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