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猴禁哥下高雄的那次,他們聽也是高雄人的費雪說,「鳳山青年夜市」「瑞豐夜市」的美食有得拼,也是俗擱大碗。我們先隨意地逛一下,逛街的地方我覺得「瑞豐夜市」比較好買,流行感比較足。
      「鳳山青年夜市」吃的東西大多分佈在夜市前半部,熱到不行的我沒啥食慾,大多看著阿信老猴禁哥他們吃。在地人費雪有稍微介紹一些不錯的店,但是我只記得在右手邊兩三排的那家蜜汁烤肉滿好吃的。


      發現這家排超多人的,而且後面的桶子也排得滿滿滿,就很好奇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排隊的是要外帶的人,內用的話直接找位置坐下點餐就好了。我們才坐下,凍圓就送上桌了,也太快


綜合凍圓  $35
      滿大一碗的,我和阿信分著吃。裡面的料有紅豆薏仁芋圓地瓜圓仙草凍抹茶凍,然後附一顆奶球,這樣只要$35,真便宜耶!我不太愛豆類的東西,所以都挑仙草凍、抹茶凍、芋圓、地瓜圓吃,雖然稱不上非常好吃,可是在熱斃的夜晚,不失為消暑的冰品阿。

阿Q凍圓
地址:高雄市鳳山夜市(文化路和文昌街口)
TEL:(07)727-7586


(據說5/22以後要搬到瑞興國小的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