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朝健康綠茶 $35
      前兩天,蜜雪兒向我推薦這瓶排便聖品「每朝健康綠茶」,說她才喝半瓶,馬上見效,直接就到廁所報到。昨天買早餐時,我就拿了一瓶結帳,付錢時嚇一跳,一個三明治+一瓶每朝健康綠茶要六十幾元,原來這一瓶要$35啊!真是給它有點貴~
      邊吃早餐邊喝每朝健康綠茶,大概喝了1/3就有fu了,有沒有那麼好用阿~因為我的黃金先生不是天天報到,而且還會給我挑熟悉的場所才願意乖乖出現,他今天這麼聽話,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鼠杯杯早就有在喝每朝健康綠茶,而且喝了一年,他說他都整箱買,他最便宜買到平均一瓶$25耶。根據鼠杯的經驗,剛開始喝真的很容易有fu,後來就沒那麼快了,不過後來他已經養成良好的習慣,他現在喝每朝健康綠茶主要是減少體脂肪形成跟調節血脂。鼠杯還提供另一個方法,就是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溫開水,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不過我目前還沒有試,因為我很怕在我通車時間就有fu,等休假再來試試看吧
      如果以後想要清宿便,有這瓶真的很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