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有家黛麗斯烘焙屋,有人生日或是同事離職等,常常都會定黛麗斯,報公司名字或有vip卡就可以打九折哩。之前我常常買黛麗斯的切片蛋糕,牧草慕斯、摩卡蛋糕、黑森林、紅莓普利及提拉米蘇等等,都很好吃,還有他們家的泡芙也很好吃唷


芒果布丁蛋糕(8吋) $700
    昨天臨時決定買88節蛋糕回家,打電話詢問,所剩不多,剩黑森林、巧克力核桃、鳳梨香蕉、芒果慕斯,雖然我私心很想點前兩種之一,可是大哥不吃巧克力,我又不愛鳳梨,唯一剩下芒果慕斯可選,於是就電話預留了一個芒果慕斯。下班去黛麗斯店裡拿蛋糕時,發現蛋糕櫃裡還有另幾款
88節蛋糕新款,有夏日莎琳蛋糕$750(鳳梨慕斯餡+香草蛋糕+新鮮香蕉布丁)白酒果仁蛋糕$750(白葡萄酒慕斯+香草蛋糕+紅櫻桃醬+夏威夷果仁慕斯)芒果布丁蛋糕$700(香草蛋糕+愛文芒果丁+布丁),既然還有蛋糕可以選,我就想要把慕斯換掉,吃蛋糕還是比較合大人口味,慕斯之後吃切片就好,還好店員很nice,二話不說就讓我換成芒果布丁蛋糕


    芒果布丁蛋糕上面舖有一堆真的芒果切丁,不是罐頭的口感唷。外面的奶油塗不厚,不會膩,香草蛋糕味道很香,內層夾有芒果粒以及布丁,很純粹芒果的味道,吃起來有夏天的fu。改成蛋糕果然是對的,因為老爸老媽比較喜歡吃蛋糕,慕斯對他們來說,可能會有點甜膩。
    黛麗斯還有賣麵包,不過我沒吃過,據說也是滿好評的,個人很喜歡他們選擇性多的切片蛋糕,每一種都可以嘗到,不早點來買很快就賣光光囉~

黛麗斯烘焙屋
網頁:
http://www.delice1997.com.tw/about.html
敦化總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19號
TEL:(02)2705-5858


忠孝新生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12號
TEL:(02)3393-8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