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早餐茶(English Breakfast)(40包)&英格蘭玫瑰茶(English Rose)(50包)$225
葛羅的網誌看到她介紹的Whittard蜜桃茶。
    『帶著淡淡的蜜桃香氣
    沖泡很多很多次也都還是很好喝
    溫順不澀 很適合上班族的女生』

    看到葛羅這段敘述,讓我很心動,因為我滿喜歡蜜桃甜甜的香味。在Y拍搜尋Whittard,找到Y拍賣家drhan88235335,很可惜蜜桃茶已經售完,於是我就買了英國早餐茶和英格蘭玫瑰茶,和賣家電話聯絡後面交取貨,面交一盒只要$225,比拍賣便宜$5,還可以省運費跟轉帳手續費,賣家還會送其他口味的試飲包,不過他這次忘記說要再補我,還說有蜜桃茶時會再通知,真是大心。
    上網查了一下,Whittard是英國知名紅茶品牌,古典玫瑰園也是用這牌子的紅茶。據說用量很省,沖泡很多次依然香醇。
    拿到茶包的隔天,我就泡一包英國早餐茶來配早餐,才剛加熱水,馬上就聞到香醇的紅茶香味,茶的顏色很深,是屬於較厚的紅茶,很香很濃,入口甘醇。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內包裝,拆開紙盒裡面就是鋁箔包裝,打開是裸茶包,一盒有40包,起碼可以喝個兩個月,可是裸茶包保存不易,很擔心會受潮哩。
    一杯英式紅茶,就讓早餐時刻悠閒起來了呢。

◎同篇文章,葛羅介紹的荷蘭焦糖煎餅,也讓我頗為心動哩
◎Whittard還有其他茶類,賣家也有推薦我“查理王子綠茶(Green Mango)“,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