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去威尼斯看蜘蛛人3,評價正反兩極,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除了前面有點拖戲,哩哩扣扣地演一堆讓我有點無聊,後面的打鬥還滿精采的,不過阿信說不可能整部戲都在那邊飛,也是啦。哈利喪失記憶時,雖然我質疑過他是撞到變傻瓜,但是他笑起來超靦腆可愛,有點像大毛(張天霖)傻得可愛。
本來預計看完蜘蛛人3,還可以去吃附近兩點打烊的「車的壽司屋」。結果想看的場次沒三個連號的好位置,我們就往後延一場,看完已經快兩點,到「車的壽司屋」才差幾分鐘,老闆就不賣了,沒關係,轉戰双營涼麵。


双營涼麵中央店位在中央東路上,點完餐找位置坐,店員就會幫你送餐順便結帳,牆上掛有經典語錄,還會定時更新,有的頗有意思,有的不太了解涵義。


味噌湯  $15
美味屋、九州都有味噌湯,可是我最喜歡双營的,喝起來跟鶯歌阿婆壽司的味道相似,好喝。


蒜味雞絲涼麵  $35
點麵類送上來都是滿滿的一大盤,才35元,有沒有很便宜。涼麵有原味、蒜味、辣味和辣蒜味四種口味,通常阿信都是點蒜味。


米粉麵  $35
顧名思義就是米粉+麵。原來還有這種點法阿,酣酣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阿婆壽司(小綜合) $25
這裡有我愛的鶯歌阿婆壽司,以前住桃園時,鶯歌就像後花園,阿婆壽司也是我心血來潮就會殺去吃的。雖然是簡單的海苔、豆皮壽司,可是因為是用醋飯作的,特別香。小綜合是海苔+豆皮,大綜合多一種蛋皮口味,不過海苔+豆皮我就滿足了。

這次沒有吃到「車的壽司屋」,真可惜,戳手指~

双營涼麵(中央店)
營業時間:AM6:00~PM21:30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59號
TEL:(03)4278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