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溝社經過重新裝潢過,以前好像叫台南意麵,比較像小吃攤的感覺,可是裝潢過後,營造出古早味的氣氛,木桌木椅還有圓形燈籠造型的燈,牆上的大幅照片以及介紹由來,在在顯示老闆有用心改造。


透明櫥窗背後是出餐區,以前還是台南意麵時,阿信跟我說過老闆很像“劉文聰”,真的很像喔,不過是不會隨便就要給人番仔火跟蛋糕的靦腆聰啦!可是這一兩次來店裡吃飯,都沒有遇到聰哥捏。


櫥窗前面放有小菜可自行取用,菜單上有的用點的他會幫你拿,之前點過招牌拼盤,有海帶、豆干及滷蛋,可是不合我們的口味。炸脆皮臭豆腐還不錯。


水溝社的菜單,意麵是他們的招牌,其他還有粄條、油麵、飯類可以選擇。其實剛開始覺得他們的價格有點貴,不過因為還滿好吃的,所以覺得還滿值得啦。


乾意麵(小)  $35
水溝社的意麵麵條很Q不會煮的過爛,將肉醬均勻攪拌後,味道不會很死鹹,滷肉湯汁很香很好吃,拌飯吃也超適合吧,不愧是招牌阿!有時都會想換換別的主菜吃,可是想到它QQ的意麵,最後還是點了意麵XDDD。


肉粽 $35
肉粽也是招牌之一,偏南部粽,糯米是微黏的,還灑上花生粉及淋醬。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黏黏的肉粽,討厭那種黏稠的口感,可是水溝社的肉粽不會太黏,帶點香Q。說到肉粽,我還是最愛老媽的肉粽,是橘家獨特口味版


肝連肉  $50
一上桌,我腦海閃過第一個念頭是:那ㄟ這咪喔(怎麼那麼黑)?吃起來是還滿有嚼勁的,而且搭配他的蒜蓉醬,滋味不錯,而老巷小館的肝連肉比較嫩。


餛飩湯(小)  $25
很樸實的味道,清清淡淡的湯頭,雖然不會覺得特別好喝,卻還是會把他喝完,但是裡頭的餛飩不合我味。


茉莉花茶  招待
滿足了胃後,正要結帳離開,櫃檯結帳的小姐跟我們說,不趕時間的話,她端杯花茶給我們喝,可以去油膩。茶香味很重,味道卻沒有很茶,飯後來一碗清淡的茶的確很不錯。

因為下午買了鹹酥雞吃,到了晚餐時間肚子沒有還很餓,於是就想到水溝社恰恰好的份量。

我很喜歡在櫃檯的那位小姐,她總是很和善的態度,有次要外帶,店裡客人也不少,她忙著要點餐、結帳還要送餐,忙裡忙出,可是她看到我們在等時,她都會笑笑地說,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還端茶給我們喝,服務指數100分,看到她親切的笑容,用餐心情就會很好。

之後想來嘗試菜單上幾個特殊的小菜,像鴨血糕、炸蛋酥,看旁邊客人桌上擺一盤炸蛋酥,看起來似乎不錯吃勒

水溝社(中原夜市屈臣氏巷子進去)
地址:中壢市三和三街40號
TEL:0927203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