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愛情裡,我會是個女王,一個人時我可以照顧好自己,那變成兩個人時應該也不會有太大差別,真的談起戀愛,女王的氣魄很沒志氣地不見蹤影,愛黏愛盧又任性,可是真要當個公主,我又很怕給對方帶來麻煩,自己能作的事情就不會想要拜託別人幫忙。
把男友當司機、苦力?no~我不是這種女生。
我希望能夠成熟一點,可以是個照顧自己也照顧男人的女王,也可以是個愛撒嬌依賴著男人的公主。
我需要你,也希望能被你需要。

偶然看到這兩篇文章,小有感觸。
白飯粒《與公主無關》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I am queen《我不是公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