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義大利麵,遍尋新竹地帶,價位都在兩三百左右,想找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就找到這家位在金山十一街的「吉拉多義式焗烤」


      根據網路上的消息,這間「吉拉多義式焗烤」是一對夫婦經營的。店內不大,大概七八張桌子 ,我們到的時候是六七點,用餐期間來客有點稀疏。




      價位很平價,有的單點套餐價也不過兩百元上下,菜單有焗烤類、義大利麵類、披薩類等。


蘑菇濃湯
      單點+$50附冰花茶+湯or蛋糕。嘴拙喝不出來蘑菇濃湯是調理包或是自己烹飪的,但是喝起來口感還算不錯。


燻雞披薩  $75
      燻雞披薩小厚片披薩,配料除了主要的燻雞,還有紅蘿蔔、青豆等,味道稍嫌普通,並沒有太大的特色。


茄汁義大利肉醬麵 $90
      阿信真的很愛肉醬麵,吃義大利麵十次大概有八次會點肉醬麵吧,阿信說茄汁義大利肉醬麵還不錯吃。




焗烤海鮮麵 $119
      網友推薦焗烤,我就點了焗烤海鮮麵,麵是用貝殼麵,沒有入味,所以吃起來是麵團的感覺,不太愛。配料主要是蛤蜊、蝦仁等海鮮,其他的還有南瓜、青豆等。奶油味道稍嫌有點膩,吃多了不是很舒服,所以後來也沒有吃完。


春天香氛紅茶
      餐後的飲品滿好喝的,我們點的是春天香芬紅茶,忘了裡面添加些什麼,喝起來不是普通的紅茶味而已,有種花香味,還滿清爽順口的。

      這次感覺沒有滿足到想吃義大利麵的胃,持續搜尋新竹好吃的義大利麵中.......

吉拉多義式焗烤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76號
TEL:(03)563-8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