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內容:
      傻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飾)總是猜不透男性給的訊號,還要經過亞歷士(賈斯汀隆飾)這個情場高手指點,才認清原來以為和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飾)之間有那麼點火花,其實只是自己多想。
      琪琪的同事珍妮(珍妮佛康納莉飾)也是琪琪的愛情軍師,但她和班(布萊德古柏飾)的七年婚姻,因為寇納的歌手女友安娜(史嘉蕾喬韓森飾)的大膽誘惑,而面臨瓶頸。
      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與同居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飾)在一起好多年了,卻因為貝絲想要一張結婚證書而尼爾不想,現在面臨分手的窘境。而瑪麗(茱兒芭莉摩飾)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成就事業,但自己卻永遠無法學會怎麼利用手機、MSN之類的科技產品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找到了自己的圓滿歸宿,有些人和另一半分開,所有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去高雄時,剛好十全電影院在播「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的二輪,就跑去看了。整個電影鋪陳還滿不錯的,很多地方會跟著會心一笑。看完這部,心裡有種被撞擊的感覺。
      即使知道所謂的定律,我們總希望成為例外,在我們身旁的姐妹淘,通常都是勸和不勸離,的確總是會說些安慰人的話,而我們通常也是選擇相信,畢竟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比較低


      這時候出現一個對你說實話的人,而且誠實到直接把你打醒,或許是一種教你面對現實的救贖吧。


      不過可以有個溫柔帥哥當軍師也不錯,ㄎㄎ,我也想要一個亞歷士。


      結婚多年的夫妻,遇到來勢洶洶的第三者,是否經得起考驗呢?婚姻真的就是愛情忠誠的保證呢?


      一場超市購物的偶遇,延燒出的火花,考驗著男女間的情感。


      好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更讓人難割捨,總是會抱有一絲希望,成為例外。


      要是出現了如此性感的勁敵,是要相信自己呢?還是要相信男人呢?


      其中我最喜歡貝絲跟尼爾的這段故事。
      當尼爾出現在貝絲家廚房,我看到他默默洗著碗的背影,就覺得尼爾是真男人。貝絲抱著尼爾掉淚,我猜是因為從尼爾身上得到安心的感覺,緊繃多時的堅強瞬間瓦解,而淚眼潰堤,我也小鼻酸了。


      比起一張結婚證書,能夠有人真的愛你,總是想讓你快樂,可以給予你安全感,可以彼此信任,才是愛情裡最該追求的吧。


      報社記者瑪麗的戲份不多,但是她說現在電子科技越來越發達,又是手機,又是E-mail的,聯絡方式太多樣化,讓現代人的感情也變得複雜,這段話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喜歡手寫信的味道。


      還有一種軍師就是同性戀友人,我個人還滿想要的,他們懂男人在想什麼,也有女人的細膩,絕對不會有火花的純友誼很讚。

      看完電影之後去翻書,書有點無聊,所以還是推薦電影就好。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