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福利網是自己來電說有商品可以寄給公司試吃,我們想說嚐嚐看吧,就接受店家的心意了。店家在4月底就送了一盒紅豆糕來試吃,沒想到得到回應還不賴。等勞動節連續假期結束,我們就先訂了第一批團購,之後同一個禮拜又訂另一批。
      我和小璇璇合訂四種口味--黑糖糕抹茶糕艾草糕紅豆糕。送來時,每個糕都是包層塑膠膜,用紙盒裝好好的,裡面附上一把塑膠刀及食用說明,還給了不少提袋,真是大心阿。


      有五種口味,黑糖糕、紅豆糕、艾草糕、抹茶糕及芋頭糕,我和小璇璇沒有訂芋頭糕。後來又多一種新口味--綠豆糕,跟芋頭糕很像,兩層糯米夾著綠豆or芋頭餡。


黑糖糕 $150
      黑糖糕很Q,超像發糕的,老媽吃的時候一直說發糕,我糾正她是黑糖糕。不過老實說,如果沒有注意那淡淡的黑糖味,真的很像發糕啦


抹茶糕 $180
      抹茶糕是比較不推的,抹茶味不太重,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艾草糕 $180
      超Q超難切的艾草糕,如果你喜歡吃草仔粿的味道(小璇璇很愛),推薦這個艾草糕,味道滿香的。


紅豆糕 $180
      試吃紅豆糕時,就覺得它紅豆粒飽滿且繁多,嚼勁很Q而且不甜膩。買回家這批感覺沒試吃的Q,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好。帶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就快被吃完了,銷路第一。


      我傻傻的,一開始切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直覺地切直的,切黑糖跟抹茶時還滿好切,切紅豆糕時就有點困難度,但我還是刻苦耐勞地完成了。切艾草時,小璇璇剛好進來,就問我怎麼不切橫的?對啊!!我幹嘛不切橫的阿??橫的明明就比較短!小璇璇,妳應該早十分鐘進來的阿~~
      刀子一切進艾草糕就深陷其中,切不斷就算了,連刀子都被黏住拔不起來,費一番勁拔起來後,剛剛的切痕像是摩西走過後,切痕又縫合了,有沒有那麼難切阿。最後我改切橫的,和小璇璇一人拉一邊,硬把它分兩半,本來以為這艾草糕經過我們暴力對待,應該會拉長變形,錯!它又回復成原來方方正正的形狀了,夠Q夠頑強!

      同一個禮拜,福利網有再送冰粽跟雪菓試吃,不過我沒啥興趣,我在等它下次送來的銅鑼燒試吃

美食福利網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120巷78號1樓
TEL:(02)2762-6600
網址:
http://www.freem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