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早上都好想請假
◎其實我一禮拜有四天的星期一症候群
◎纖~纖~纖~纖一個禮拜,是怎樣@@
◎草莓一下子就吃光光了,沒有煉乳真可惜
◎生病的時候,想要你在身邊;你在身邊的時候,不想要生病
◎拿到演唱會門票,就迫不及待想快去聽,不過還要再等三個月阿
◎因為左手笨拙,右手的指甲油都醜醜的
◎我想當瘦子,希望大腿跟屁股都可以瘦一點
◎陽明山的花季沒啥花,但是賞到不少"人"
◎廣角自拍無敵,我也好想要廣角唷!(一直哀哀叫XD)
◎拿大砲真的很帥,好愛聽它的"卡擦"聲,卡擦~卡擦~卡擦~
◎網拍買習慣,變得不知道該怎麼逛街血拼
◎我想,要是有去按摩,我應該也是一堆OL病吧XD
◎氣象局愛騙人,星期天根本沒回暖,而且還變冷
◎玩太累,燒聲了
◎現在很遜,越來越不能熬夜,熬一天夜,累三天,年紀大了
◎兩個禮拜,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哩
◎哇係黏踢踢~
◎最美好的關係,是在愛情中提煉出友情
◎接下來的新竹美食大搜尋,要找CP值高的小火鍋&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