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麻將麻辣臭豆腐」時,就看到旁邊這家「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心想下次再買來吃,比較一下。


麻辣鴨血臭豆腐 $65
      裡面有一大塊臭豆腐跟幾塊鴨血,價格略比「麻將麻辣臭豆腐」便宜,$65。跟「麻將麻辣臭豆腐」相比,臭豆腐鴨血都比較嫩,有味道。湯頭的味道,我說不上來哪裡不合味,是有辣辣的味道,可是總覺得少點回甘香,「麻將麻辣臭豆腐」好像比較好喝,但是阿信倒是覺得能接受。

      其實這兩家我都覺得還好,不知道除了「三顧茅廬」,新竹有沒有其他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啊?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79號





      在「開源社香雞排」旁邊有一家「3Q脆皮雞排」,在桃園唸書時,也有一家「3Q脆皮雞排」,滿常去買的。


脆皮雞排 $40
      雞肉雖然沒有「開源社香雞排」那麼juicy,可是我偏愛「3Q脆皮雞排」炸的酥脆甘甜的外皮,那層脆皮真的好好吃唷。


梅子脆薯 $30
      終於在新竹吃到好吃的「梅子薯條」了!
      其實有一次有買「開源社香雞排」梅子薯條,可是帶回家後就軟趴趴,而且鮮紅色的梅子粉染得薯條很血腥,不太好吃。
      這次在「3Q脆皮雞排」買的脆薯,炸得酥脆,梅子味道跟之前吃的一樣,好吃唷~
      之後要叫店家多加點梅子粉,會更甘甜哦。

3Q脆皮雞排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19號
TEL:(03)666-3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