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工日,我心情超不美麗,因為我還在懷念那九天的年假。
      聽小旻說,包奶奶過世了,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不過這兩件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下午跟Sharon去樓下買咖啡,果然很多人。


      看到這看板,有稍微美麗一點點。


      我喝熱的「焦糖瑪奇朵」,今天的很好喝。
      小班說是冰的就好,我幫他買了「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其實我本來想幫他買柳橙汁之類的,但是Sharon說只有咖啡特價,所以我還是很好心地買了咖啡。
      另外我聽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張大叔說小璇璇做了一件連她自己都覺得很白痴的事情,咖啡買一送一是以高價位的那杯計算,這位小姐傻傻地買了一大一小,跟買兩杯大杯是一樣價錢,整個虧到阿,真是太可愛了
      聽說2月14日還有一波買一送一,不要忘記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