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1月最後一個禮拜上班,下禮拜過年就要發紅包啦
◎冷冷冷~這波冷氣團冷好久喔,一整個禮拜都皮皮剉
◎冷到打電腦,手指頭都是僵的,難不成要我戴手套打電腦阿?
◎一到冬天,我的記憶枕就硬得跟石頭一樣
◎看了這期的HERE,想到好久沒有狂吃蛋糕阿,Cake~Cake~Cake~
◎要怎樣才會有想上班的心情?
◎吶~今年不要忘記寫信給我喔!
◎冷冷天會常看到我穿騎馬裝,褲子+絲襪+靴子,保證腿不會冷冷
◎Erica給的柚子茶真好喝,冷冷天熱熱喝,暖呼呼
◎這應該算是好消息嗎?怎麼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其實我不是橘子,我是抗壓性超弱的濫草莓
◎偶爾換條路走,才會發現沿途風景改變了什麼
◎真感動!三井日本料理耶!頭一次部內吃飯吃高檔貨
◎發現自己也有照顧人的大姐個性,但是遇到比我更會照顧人的人,就會開始耍賴
◎請繼續有拜有保佑~
◎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獲,但收獲是靠努力累積的
◎也許99%的辛苦都是白費的,但是最重要的就是那成功前的1%
◎開心的週末讓一整個禮拜的陰天都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