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最近出了一款「蜜汁牛肉堡」,廣告打得很兇,吃過的人也都豎起大拇指推薦。上週末五月天五萬人演唱會,我們拿到號碼牌後,中午就在中山足球場附近的Mos用餐。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劍潭站附近的麥當當或肯德基,跳上計程車,報上去向,我碎碎唸一句:我好想吃Mos喔~熱心的運將就說,附近就有Mos阿,然後就跟我們聊起來,運將也覺得Mos比較好吃,講一講就說他也好想吃喔,哈哈。


蜜汁牛肉堡
     「蜜汁牛肉堡」主要是由美奶滋、萵苣、淋上日式醬油味噌醬汁的漢堡肉組成。漢堡肉很Juicy,搭配的醬汁甜度剛好,讓人意猶未盡,我很喜歡那味道,可惜的是美奶滋太多了,覺得醬汁味道會有點被蓋過。
      「蜜汁牛肉堡」吃起來很好吃,但是缺點就是好小喔,沒啥飽足感,Mos的漢堡一向都比較小,但是現在麥當當漲價,所以反而覺得吃Mos也不貴。


格子薯餅
      自從Mos沒有了「黃金薯條」,我就不喜歡他們的薯條,現在新出一種「格子薯餅」,炸得香脆,口感很好,好好吃,以後都要點這個「格子薯餅」



可樂餅
      我用$30加點「可樂餅」,我喜歡吃Mos「可樂餅」,裡面的馬鈴薯餡很綿密。

      Mos還有新推出一款「義式牛肉燉湯」,看起來好好喝ㄟ,下次再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