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有點冬天的樣子
氣溫下降到十度

如果不下雨的話
其實我還滿喜歡冬天的
穿著可愛的怪獸毛毛拖
吃火鍋變得很幸福

冬天的穿著
穿高領再外搭一件長大衣
隨便都很有氣質
超愛這樣的打扮

今天穿白高領跟大衣
黑西裝褲及黑色高跟鞋
純粹黑與白
可是我卻喜歡這樣的簡單

不過明天會回溫一點
該不會我大衣又要收回去了吧
汗....|||

可以冷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下雨阿

我愛我的大棉被
還有想念親愛的小太陽

以後我家浴室要有浴缸可以泡澡

我好想吃羊肉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chen 的頭像
    orangechen

    橘子新樂園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