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豬排店吃過不少家,「杏子日式豬排」網路上吃過的人都很推,而且回鍋率很高,雖然新開了一家南京店,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地點好找的復興店,就在科技大樓出口左側,麥當勞的巷子裡。


      中間是大桌子,旁邊是沙發區,樓下好像還有座位,樓梯在収銀台的旁邊,去上廁所才發現。中間的大圓桌,讓我覺得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服務生很殷勤,三不五時會來倒茶水,還會把冷掉的茶換掉,倒新的熱茶,服務費給的很值得



      翻開Menu,思考一下該點什麼呢?花式豬排看起來不錯,但是想吃單純一點的,試試看豬排純粹的口味。


醃蘿蔔絲
      免費贈送的小菜,不過蘿蔔醃漬的味道,我不太喜歡哩



高麗菜絲、生菜 & 紫蘇梅醬 & 柚子醋
       本來要點「和風沙拉」,服務生好心提醒,餐前會送一盤生菜,而且還可以再續。「紫蘇梅醬」是擺桌上的,「柚子醋」是送餐時,服務生才會一併送上。「紫蘇梅醬」說不上來什麼味道,但是我比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柚子醋」。高麗菜絲雖比不上「勝博殿」的甜美,但是「柚子醋」很對我的味。


      套餐都有飯(白飯或五穀雜糧飯)、味噌湯(蛤蜊或是海帶芽)、醃小黃瓜及蘿蔔。雖然只是附餐,但是一點也不馬護,飯、湯、小菜都還滿好吃的。


蒜泥蔥花鹽味豬排套餐 $290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290


芝麻、豬排醬


玫瑰鹽


腰內豬排套餐(小) $250


      我點的「腰內豬排套餐」,會先送上芝麻、豬排醬跟研磨碗棒。要先把芝麻磨香,再加入約兩三匙的豬排醬。如果想品嘗原味,可以撒點「玫瑰鹽」
      豬排的麵衣酥酥脆脆,肉很厚實,而且不會柴,非常鮮嫩多汁,我點的是小份(110g),吃完還有種意猶未盡,後悔沒有點中份(150g)的。
      「杏子日式豬排」是我吃過的豬排店,最讓我想再來回味的

杏子日式豬排(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TEL:(02)2701-0298
網址:
http://www.anz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