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挑戰吃討厭的杏仁了!!


      「于記杏仁豆腐」就在公司附近的通化街,滿$200就可以免費外送,很好湊,小CASE,而且效率很高,每次訂很快就會送來。
      超不愛杏仁味的我,每次「于記杏仁豆腐」送來,聞到那濃郁的杏仁味,只覺得「好臭~好臭」,讓我想起每次經過士林夜市的某處總會聞到超重的杏仁味,但是喜歡杏仁的小璇璇,可是覺得這味道香得很哩


杏仁玉豆腐  $32
      同事點的。看起來像奶酪的「杏仁玉豆腐」,不知道吃起來跟「杏仁豆腐」有什麼差別哩?



杏仁豆腐 $43
      有一包杏仁露」跟一碗「杏仁豆腐」「杏仁豆腐」滑滑嫩嫩的,ㄉㄨㄞㄉㄨㄞ的,而且杏仁味不重,還滿好吃的耶。可是加上「杏仁露,整個就會變得很杏仁,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其他都給小璇璇喝了。小璇旋,妳賺到了,因為我以後點這個,妳都可以得到一包「杏仁露」

      「杏仁雪花冰」看起來好像也很好吃,可是小璇璇說杏仁味道更重,看來我下次得帶個敢吃杏仁的人,叫他點這個讓我嚐一口味道

      不過,我終於成功跨出"恐懼杏仁"的第一步啦!

于記杏仁豆腐(通化店)
外送時間:AM12:00~PM20:30($200以上,免費外送)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09號
TEL:(02)2378-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