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大午餐約會,想吃「奧瑞岡義式餐廳」都吃不到,下次要不要一禮拜前就跟我約好,讓我訂個位阿!
      「China White」換新菜單後,一直沒有機會來嚐試,臨時起意就來這邊用餐吧。




      新菜單多了不少菜色,商業午餐像雞排牛肉小羊膝等,套餐內容包含每日特選沙拉公司湯甜點附餐飲料(冰熱咖啡/冰熱紅茶/7-up/可樂),飲料加錢可以更換花茶果汁酒類等。
      義大利麵和燉飯新增好多種菜色,可以單點,也可以變套餐。單點有附公司湯,套餐的話有沙拉甜點飲料,3選1+$30,3選2+$50,全選+$70。


濃湯&沙拉
      點餐都有一杯濃湯,老大選擇單點,而我選了3選1--沙拉&飲料。濃湯有些料,但是湯的味道SOSO,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沙拉很清爽,還有附些水果。


青醬培根燉飯 $180
      老大點的。剛送上桌時我們兩個有點傻眼,一坨綠色的飯堆在一個大大的盤子裡,視覺效果實在是不太好,建議換個小一點的容器會比較好,這種比較適合裝義大利麵。
      偷舀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吃。


橙汁煙燻鮭魚扁麵 $180
      本來想點「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可是覺得太沒創意了,每次都點基本款,所以就換點「橙汁煙燻鮭魚扁麵」。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熟的鮭魚,因為覺得熟鮭魚的肉質很乾澀,還有一種腥腥的味道。不過和橙汁的搭配意外地合,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蓋住了些我不太喜歡的鮭魚味。只是甜椒絲和青椒絲很多,我把它都夾到老大盤子,幫老大的綠色一坨做點顏色點綴

      上班無趣的OL生活的樂趣就是午餐約會,所以大家記得,沒事要來找OL午餐約會一下喔

【相關連結】:
2007.11.06 [食‧台北]China White午餐約會

China White
營業時間:商業午餐及義大利麵  週一~週五 11:30~14:00
                     飲料供應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7:00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2段97-101號2樓
TEL:(02)2795-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