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了~拖稿了~
最近開始有點倦怠,不知不覺積了一堆照片食記,還是快點出清才新鮮阿。


台北真的是越來越多家豬排店啦,大福、知多家、勝博殿、藏月等等。之前聽過勝博殿好吃到大排長龍,起碼都要排隊一小時才吃得到,雖然想吃可是排隊太花時間,這次跟一千約吃飯,發現台北新光站前的勝博殿已經可以電話預約了。勝博殿的價位比大福略高,到了現場還是有人在外面等位,因為假日人潮多,用餐時間是限制一小時,我們還聊得不夠痛快,時間就到了,真可惜。所以如果是假日用餐想要悠閒的話,還是選擇別家可以坐很久的店吧。


桌上已經擺有一大盤高麗菜絲和兩碟小菜-白蘿蔔、蜜大豆,以及待磨的芝麻,還有一杯玄米茶。磨芝麻好像已經變成豬排店用餐一定要的儀式了,磨碎後再加上豬排醬,吃豬排時可以沾。兩碟小菜白蘿蔔脆脆的,蜜大豆甜甜的,還滿不錯吃的。高麗菜絲切很細,再淋上不知名醋酸味醬汁,超級好吃的耶,我一直續盤。主餐還有附上一碗白飯跟味噌湯,味噌湯個人覺得很普通,阿信說大福的比較好喝。


勝博殿套餐 $370
+0點的,有炸蝦、里肌、腰內,旁邊還有芝麻沙拉醬。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C(漢堡肉+腰內豬排)  $330
阿信和一千都點這一道,吃了一口漢堡肉,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艷。


腰內豬排鍋膳  $280
這是我點的,我是被menu上半熟的蛋汁給騙到,感覺淋在豬排上超美味的,可是上桌的時候蛋卻是全熟的,我亂失望的


餐後送上一杯決明子茶跟一球灑上黃豆粉的抹茶冰淇淋,飯後喝決明子滿解膩的,抹茶冰淇淋還ok。
老實說,勝博殿的豬排並沒有讓我覺得好吃到要排很久隊,價錢也略微偏高,偶爾換換口味會再嚐試吧。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  17:30-20:30  
                  假日 11:00-20: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12樓
TEL:(02)2371-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