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多前溫大媽推薦帶我們吃過台大附近的Bongos,賣的餐點是美式跟墨西哥料理。那時候吃他的美式套餐,覺得餐點份量很大,薯條滿好吃的。Bongos價位算便宜又大碗,大概兩百元起跳,是學生族群聚餐的好場所,聽說很多老外也都是Bongos的忠實顧客,上次吃的時候用餐人潮還頗多的,定位還定到外面的位置。這次記得定位,可是Bongos只剩室外的位置,那天超悶熱的,不想在外面用餐,沒想到Bongos在溫州街還有另一家分店叫做「Coda」,是美式和義大利料理,位置都是室內的。還好改定Coda,因為下午下起了雷陣雨。
    和阿信約靠台大的捷運公館站,沿著台大外圍往溫州街口,店員交代該往哪一條巷口有點搞亂,在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裡有杜鵑咖啡餐館),不小心提早兩個巷子彎,只好打電話給店員求救,才找到Coda。這裡的巷子真的是很多,要來Bongos和Coda吃飯,保險起見還是記得抄一下店家電話。


我們都點美式漢堡套餐,一個主菜可搭配兩種配菜,配菜有亞洲沙拉、一般沙拉跟薯條,沙拉有什麼不一樣,我沒聽到,薯條則可以選擇加起司。阿信點了沙拉+千島醬跟薯條,我兩樣配菜通通選薯條,一半加起司。沙拉很普通,飲料則是百事可樂,我覺得還是可口可樂好喝。


起司漢堡套餐 $200
餐點擺放在白圓盤上,兩片漢堡還沒合上,起司片已經微融化在漢堡肉上,另一片漢堡上疊著一片生菜、些許苜蓿芽跟一片蕃茄。兩塊漢堡蓋上,份量還滿大的,要兩隻手hold住,豪邁地大口咬下去。漢堡肉還不錯吃,不會太乾。


雞排漢堡套餐  $220
雞排漢堡是我點的,一樣也有一片生菜、些許苜蓿芽跟一片蕃茄(丟給阿信吃了XD),雞排上還舖了半塊火腿跟乳酪片,雞排有點乾,不過火腿片還滿香滿好吃的。吃漢堡嘴巴真的要張很大,阿信有拍下我大口吃漢堡,可是太醜了我不想要放。


我的這盤套餐一上桌,兩種配菜都選薯條,滿滿的薯條超開心的,其中有一半淋上了起司,看起來更美味。Bongos跟Coda的薯條好好吃唷,會讓我再想來吃就是因為他好吃的薯條。
這樣大份量的套餐吃下來真的是超滿足!我很想要把薯條都吃光光,可是實在是太撐了,漢堡也還有幾口沒吃XD。而且不另外收10%服務費唷!

Coda義美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TEL:(02)2365-2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