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公作美,從我們開始拍照就停雨,在中原校園拍照完,大夥兒去阿信的實驗室坐坐休息,實驗室有小型茶會,在大家聊天聲中,我已經呈現放空恍神的狀態,後來又去酣酣實驗室晃,第一次去酣酣實驗室,感覺很辦公室。距離六點吃飯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先回阿信家看電視休息一下,大頭良也從桃園出發來傳說跟我們會合。
這次飯局由畢業生阿信跟酣酣作東,ごちそさま^^


餐前先上一道小甜點,透明光感的涼圓裡面包裹著不甜膩的紅豆餡,滿不錯吃。


薑絲大腸
上菜速度有夠快,還在添飯時,兩三道菜已經端上桌,該不會老闆早就炒好一鍋等著上菜吧@@?!薑絲大腸有夠酸,這股酸勁讓人停不下筷子,大腸嚼脆,也頗下飯。


客家油雞
每次回外婆家,桌上一定會有這道客家油雞。傳說的這道油雞,不油膩且雞肉嫩而不乾,我還滿喜歡的。沾上桔子醬有另一種風味,店家還有附另一種加了辣椒的醬油醬料。


梅干扣肉
這道菜是阿信推薦的,不過我比較怕油滋滋的肉片,所以只夾了一塊肉,但是它的梅干弄得滿好吃的,所以我幾乎都在吃梅干,哈哈,我想它的醬汁淋飯應該也很適合。


鐵板豆腐
這道菜一上桌,香噴噴的鐵板味道讓我回想起琉璃的鐵板雞排,好懷念啊!店家特製的醬汁淋在雞蛋豆腐上,香味十分迷人,豆腐也很嫩。


九層塔炒蛋
九層塔炒蛋比蔥蛋更香,應該是現炒的,因為上菜時間離前面幾道菜有點時間。不過讓我纳悶的是,後來這三道菜「鐵板豆腐」、「九層塔炒蛋」、「炒山蘇」,上面都只放一個辣椒,老闆是想多點色彩搞視覺效果嗎?


炒山蘇    
這道山蘇表現就普普通通了, 雖然店家加了蔥、小魚一起拌炒,還放了個辣椒作裝飾,可是不知道是這菜味本身不好吃還是店家沒有作好,反正就很普通。


香菇雞湯
這道湯品真的讓人有點失望,沒有燉出雞湯味,香菇的味道也不夠重,視覺上的效果倒是還不錯。

傳說應該算是客家菜餐廳,雖然有幾道表現普普,但綜合來講還不錯,也滿適合聚餐的,那天晚上就客滿,還好我們有訂位。

感謝信大跟酣大掏腰包請大家吃飯,也恭喜他們啦

傳說生活美食餐廳
地址:中壢市弘揚路47號
TEL:(03)456-8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