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博多拉麵後,我們沿著sogo方向走,一路亂晃亂逛,後來決定去Haagen Dazs吃冰消暑。


位於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三層樓高的Haagen Dazs敦南旗艦店。


兩全其美(任選兩種冰淇淋及兩種配料)  $200+10%
我們點的是"兩全其美",任選兩種冰淇淋,再加兩種配料,只要兩百元。雖然我已經打算吃抹茶口味,可是看到琳瑯滿目的冰淇淋,還是讓我猶豫一下,真想每個都嚐一口。後來我們選了抹茶跟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配料則是巧克力米跟草莓醬,草莓醬是林先生選的,哈哈,超詭異的搭配,不過其他配料好像也不搭抹茶跟芒果。


抹茶真的是好好吃唷!濃郁的抹茶香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往嘴巴裡送。芒果味道也很香,裡面有塊狀的芒果,不過冰得有點硬。巧克力米給好多唷~真開心。不過草莓醬太多,後來變很甜^^"


很快地嗑完冰淇淋,準備結帳離開,有個女生就請我們幫忙作問卷調查,問些資料還有跟Haagen Dazs相關問題,作完免費贈送Haagen Dazs迷你杯,可惜不能選,都是送紅豆口味,不然我想試試看仲夏野莓口味,紅豆我覺得普通,沒特別好吃。

接著我們就走捷運地下街回國賓看神鬼奇航三

其實我明明有從網路上印Haagen Dazs外帶第二球折價券,卻沒有帶,誰知道今天就會來吃了= ="

Haagen Dazs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TEL:(02)2776-9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