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補清明的班,早上一度掙扎要不要來上班,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卻帶著一顆怨念的心認命地來公司補班不過下午天氣開始有點轉陰,似乎又要變天了哩。


來來粿仔條在基隆醫院附近,7-11的旁邊。這家來來以前在基隆唸書時,就曾經來吃過,沒想到它是朋友中長最正的正妹酣家開的,真是巧阿。


中午時間來來生意正好,不管是內用外帶,忙得不可開交。這張酣爸跟酣媽有入鏡唷


來來的菜單,除了小菜價格要問一下,其他都有寫。請注意!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半喔!別像我們有次傻傻的,八點多跑來吃來來,當然沒開囉XD


魯肉飯 $15
明明來來主打是粿仔條,林阿遠來這邊吃都點魯肉飯,不過雖然不是主打星,魯肉飯也很美味喔。


粿仔條加腸 $30
一定要吃的粿仔條,其實我最常點的是乾粿仔,他的拌醬很開胃。這次想喝湯,略為清淡的湯頭喝起來不油膩,粿仔條的份量也不少。


三層肉 $問正妹酣
其實我們點的是眼窩肉,可是好像送錯了。但是善良的我們看到來來生意很忙,所以就還是照吃,三層肉也很好吃,很可惜沒吃到眼窩肉,酣酣~我要吃眼窩肉。眼窩肉有多好吃,問老鼠就知道,每次來都點好幾盤,吃夠本的啦。


蘿蔔 $問正妹酣
蘿蔔也很好吃,雖然我那天病剛好,但是喉嚨還有點咳咳,蘿蔔對我來說太冷,真可惜不能吃太多。


燙青菜 $25
這應該是A菜吧,哈哈~我都亂認。


竹輪 $問正妹酣
這是後來加點的竹輪,我很喜歡吃竹輪,尤其是這種薄薄的,口感更好。

我們總共吃了170元,這樣可愛的價錢,就讓我們吃飽飽囉。之前來吃,都讓酣酣費心又破費,這次低調來吃,臨走前跟酣媽打到照面,酣媽對我笑了一下,心頭一驚,該不會被認出來了吧?還是因為林阿遠跟酣酣神似被認出哩?後來問酣酣,酣酣說他有跟酣媽說我們那天有去來來,酣媽說應該是那兩個拍照的吧,原來沒有被認出,搞不好還被覺得行為詭異勒
雖然來來就在基隆離我家很近,我每次都還是會跟酣酣喊~
我要吃來來~
哈哈~不要忘記我的來來十年份餐券喔!

來來粿仔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