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真擔心會有大屁股...
孝瑄說...
出社會的女人很少不大屁股的...
因為大部分都坐辦公室...
撲倒...

再加上有時候坐車都用站的...
又常常快步疾行...
過不久就會有很多小白兔在後面追著跑了吧...

上班後照三餐正常吃...
而且不知道為啥中午都很餓...
現在我是女生食量排行榜冠軍....XD
我說其他八寶們...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這群女生根本是豬阿...
有多會吃阿...呵呵...
公司女同事一個吃得比一個少...^^"

大屁症+蘿蔔腿+發胖...
嗚...我不要啦~~
我要當水水OL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