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一還大二電腦課就有上過
不過老師教的我早就忘光光了...
要不是那該死的照片發布精靈跟我耍機車...
我大概不會有機會碰它吧...

該死...
批次怎麼用阿!?
還是一樣大阿...
算了...
一張一張慢慢縮小好了...
還要另存新檔...
以免覆蓋原始檔...
哇哩勒...
真麻煩ㄟ...
這應該是最笨也最費時的方法了吧....=.=

不過總算給我成功縮小上傳了...

哈哈...
被我找到好玩的...
塗塗畫畫...
修修改改...
我變來變去...

太˙太˙太˙太好玩啦....^+++++++^

原來有時候繞遠路不見得是壞事...
也許可以看到更美好的風景吧...^^




不過......

應該一堆人覺得我太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