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得洋-鳳凰花又開了

還會痛吧 我自問自答
成長的淚 留給時間蒸發
你的話 從那年開始永遠放暑假
在我心裏 拒絕長大

躲不過啊 思念的雷達
我們的事 還會浮現牽掛
當板擦 擦掉了當年黑板上的傻話
卻燒紅了 那一束鳳凰花

懂事以後 你是否更好了
不再任性了 不再哀傷了
不是說好分手要爲夢想發光發熱

有沒有找到比我愛你的
能捨才能得 我猜不見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那單純的快樂
鳳凰花又開了 傷痛誰的心了

wu~~

懂事以後 你是否更好了呢
不再任性了 不再哀傷了
不是說好分手要爲夢想發光發熱

我沒有找到比你愛我的
能捨才能得 我看不見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那單純的快樂
鳳凰花又開了 我們也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