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超多場有關就業的座談會...
開週會也是在講就業...
老師上課也提到就業...
就業就業就業....
呼...頭大...
中午去聽企業說明會...
聽完感覺有點down...
悶悶的好糟...
廢廢的好差...
天空為什麼要藍的那麼刺眼阿...
...Orz....

到后街買午餐...
拿照片加洗剛出來準備牽車...
就聽到後面傳來一聲巨響...
有個女生為了閃路邊開出來的車而雷禪...
倒在地上起不來...
我愣了一會兒...
才匆忙地把車停好脫下安全帽去扶起她...
那個車主人還挺不錯的...
馬上下車來看...
而且不斷詢問那女生有沒怎樣...
(不像上次那個ooxx紅vino台客)
還很熱心要帶她去看醫生...
真是負責任的好人...
我一直呆到那個女生摳朋友來...
一個男生猛然在我們旁邊煞住...
擔心地直問那女生狀況...
窩心的好人....
後來又來兩個朋友...
本來還想要不要留電話給她...
要是車主不認帳...
好歹我是"背"擊證人...
不過看樣子車主應該會負責到底的....
於是我想應該沒我的事情了吧...

作了一件感覺還不賴的好事...
原本鳥掉的心情突然就撥雲見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