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夜市的隔天星期六,阿信帶我來博愛路上的橘子廚房吃早餐。剛回高雄的阿信,曾經嚷嚷著不知道高雄哪裡有好吃的早餐店,小旻跟已經和高雄混很熟的阿呆就推薦他幾家早餐店,橘子廚房就是其中一家,前幾天,阿信還先來探過路了,衝著店名叫"橘子廚房",我當然一定要來一下囉,偷笑~


      店面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座椅是擺在外面的,只有兩桌,我想可能是因為大部分都外帶比較多吧。


      菜單早餐種類有吐司、蛋餅、鬆餅、焗烤、漢堡和培果,後來聽小旻說,培果不錯吃,這次沒吃到,下次要來吃吃看。不過我覺得菜單有個小缺點,餐點部分沒有框框可以畫的地方,要是很多人來吃,又都吃不一樣的話,可能會畫的很亂吧。


奶茶(中) $15  養生黑豆漿(中) $15
      飲料奶茶有點普通,沒什麼味道,想念
弘爺的奶茶耶。養生黑豆漿比奶茶有味道,只可惜我不愛豆漿米漿類的。


蜂蜜鬆餅  $20
      鬆餅是女人最愛食物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在三明治、漢堡、鬆餅之間作選擇時,心不自覺就會一直傾向鬆餅,我果然還是女人,哈哈哈。鬆餅吃起來很一般,是滿好吃的,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焗烤鮪魚起司 $30
      阿信真的很愛鮪魚耶,每次點焗烤,有鮪魚都點鮪魚,偏偏我不愛吃鮪魚,缺~,所以這個焗烤鮪魚起司吐司阿信通通接收了。



檸檬雞柳條  $忘記啦
      這是新品,沒有在菜單上,而是擺著牌示在櫃檯旁邊,林阿信不愧真懂我,他看到我在那邊瞄阿瞄,就知道我對寫著新品的檸檬雞柳條有興趣,雞柳條熱騰騰地上桌,滿好吃的喔。


橘子廚房博愛店
營業時間:平常日 6:00~11:30   例假日 6:00~12: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77號
TEL:(07)311-3068 ; 0926-786-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